服務範疇

我們分銷網絡遍布全港,可確保消費者能接觸並購買您的藥品、消費保健品及醫療器材。

banner banner

醫藥與保健

藥品
藥品
藥品

我們擁有覆蓋全面的網絡,以及對服務品質的堅持,確保將您的藥品以最佳狀態送到醫院、診所、註冊藥房或一般藥房的醫護人員的手上。我們擁有處理不同藥品類別的專業知識,包括注射藥物、藥丸、藥水、抗生素,以及危險類藥物等。

消費保健品
消費保健品
消費保健品

我們的使命是帶最好的消費保健品給大眾,因此我們保證將您的消費保健品帶到多元的銷售渠道,如連鎖店、藥房、護理院舍和復康中心。不論您的產品是快速消費品、營養補充劑、特殊營養食品、乳霜及凝膠、或膠布及噴霧,我們都會從旁協助您拓展業務及提高市場滲透率。

醫療器材
醫療器材
醫療器材

醫療儀器有不同形狀及大小:衛生署醫療儀器管制辦公室醫療儀器列表上的機械、工具及儀器、實驗室用品、試劑、設備及零件、滴劑及噴霧等。我們保證將您精巧的醫療儀器送到您的客戶手上,包括醫院、診所、復康中心,甚至非牟利機構。作為多款醫療器材的分銷商,我們旨在將最好及最創新的醫療儀器及設備引入香港。

藥品
消費保健品
醫療器材

為您的產品提供一站式的服務

我們會因應您的需求定制一套最合適的解決方案;一站式服務包括物流、分銷、銷售、市場營銷、計劃和諮詢以及市場情報。